满意度评价器

图片1.jpg

 普及型功能说明:

  • USB接口,简单方便,无需布线,接柜台电脑的USB接口,并在电脑上安装控制操作软件即可进行评价。

  • 接受顾客综合评价,评分等级分为非常满意、满意、一般、不满意四个等级。

  • 防重复及恶意评价保护,一定时间内,评价终端只接受一次评价结果。时间可根据需要自行设置。

  • 终端上可嵌入(灵活装卸)含员工照片、工号、姓名的员工卡。

  • 终端上通过星级指示灯可显示当前员工的星级(每个星级亮一盏指示灯,分15几个级别)。员工的星级评定可以直接通过后台服务器评定。

利用控制评价器的软件的按钮功能可进行顾客流量统计(顾客前来办理业务时按“开始键”,办理结束时按“结束键”,由此得到业务量以及受理时间等相关数据)。并且伴随智能语音提示。(如:按开始键语音播放“欢迎光临”,按结束键播放“请您对我的服务进行评价”,如顾客进行评价后,评价键播放“谢谢您”)

二、软件功能展示

 

以科学的分析功能获取独一无二的综合资料,动态反映不同时段的顾客意见、客流数量、员工效率、综合数据,实时观察变化情况,并可与历史同期数据相比较,从而更有针对性地矫正及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

客户评价管理系统将每一项服务中客服双方的有序的安排及真实的反应。

客户评价管理系统可时时获取顾客评价结果、员工工作效率;动态反映综合营业机构的客流数量、各营业分支的员工工作状态。并将综合数据进行科学的横向或纵向比较分析,为机构管理者提供多维、立体且直观的统计模式。从而使使用者能够迅速的分析解决问题,针对性地矫正及改进服务方式、升华服务质量,引领行业服务形象。

 

1、机构设置

 

客户评价管理系统可容纳复杂机构的架构体系,通过编号及所属关系所定不同机构级别,从而使综合数据进行正确核算分析。

 

 

4、窗口设置

 

客户评价管理系统可使管理者直观了解各个分支机构的内部服务结构及调整动态

 

 

2、职员设置

客户评价管理系统可集中展现下属分支所有在职员工岗位安排状况及到岗实况。职员根据编号上岗登陆并在线现实登陆状态。

 

 

 

3、评价设置

 

   客户评价管理系统原设置为4种评价结果:非常满意、满意、一般、不满意。

 

 

其评价结果也可根据行业不同特色在内容上进行任意的修改。

例如,可修改为:满意、不满意-服务礼仪、不满意-服务效率、不满意-业务知识。

 

4、统计信息

管理系统支持排队管理系统和客户评价管理系统无缝对接,各项统计数据可通过网络进行远程监控或查询,随时方便查看客户评价信息。

客户评价管理系统根据员工的实际工作效率计算出各口、业务乃至整个大厅的效率,以便合理的疏导顾客。并且提供了窗口繁忙度查询,可方便的了解各窗口或业务的繁忙程度。另外系统提供了员工表现评比和顾客满意度调查,可以让领导的查询更加直观。

客户评价管理系统具备强大的统计功能可以分别针对业务、窗口、员工、不同时段的客流量进行综合统计查询,还可以查询员工的上柜时间和顾客的意见反馈信息。

(1)依据上面设定的机构分配,总公司位于树状结构的顶端,囊括下属各分支机构的所有数据的汇总。可随时浏览各个分支网点的动态服务状况。分为不同时间阶段统计:当天、当月、当季、当年。也可通过输入起始时间和中止时间数据,手动搜索。

(2)本系统也具备项目分类统计,分别通过:队列、窗口、职员、综合详细评价(囊括前三项)

(3)本系统可同时,时时显示窗口排队及办理状态,管理层可随时监控到各机构服务流量及运作过程。

 

  即举例中:总公司所体现的数据为西客站营业厅和车公庄营业厅的数据之和。

 

上海触摸屏厂家:上海触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